日常被带觉钥

wid 1306205

百日计划-14 白曜

    特别鸣谢:我的不鸽子与阿舞 @薄荷 的努力分不开!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白曜


    “所有的!星星眼~都在等一颗星!”曜手放在剑上,哼着曲子,心情很好。

    这时,他眼前一道白影一闪而过,曜立马紧张起来:“谁?谁在那里!”

    他见白影躲向草丛,准备一剑劈开草丛。谁知他一跳起,剑还未落下,就看到了他偶像的那一张俊脸。

    曜瞪大了眼,手中急忙收剑,脚落下地,有些结结巴巴地说:“偶...偶像,您贵姓?啊呸!您,您,您,您也来打河道怪啊,要不要我给偶像打蓝呢?偶像......”

    李白无语,看了看曜头上的红色血条,毫不留情的一套青莲剑歌打了过去。 

    Sharp as a tack.

    “偶像...”曜吐血跪倒,最后吐出二字。

    李白收回剑呢喃道:“哪来的中二小子,谁是你偶像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曜回到泉水,脸上有些阴沉,孙膑拍拍他肩,刚想安慰,没想到曜猛地抬头,双眼发亮:

    “太帅了!不愧是我的偶像!”

    孙膑石化,由着曜又哼着曲子出发了。

    又是五分钟,曜又被送回了泉水。

    同样回到泉水的鲁班一脸疑惑 :

    他不是战士吗?怎么和我死的差不多?

    曜脸上还是带着笑意只不过有点牵强:“偶像...很帅...”

    

    这次他的偶像照样砍他,当最后剩一格血的时候罢手了,只有身后的红buff还在打他。

    “你是谁,什么目的。”李白收起剑,看着站得笔直的曜。

    “天哪!我的偶像和我说话了!我是...”曜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身后的红buff打死了。

    Sharp as a talk.

    熟悉的女音响起,好像在嘲讽倒下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李白:“...”

    看见熟悉的泉水,曜的心情是崩溃的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在偶像面前露个脸就被野怪NPC打死了?!

    无奈之下,他跑到了对面蓝,企图蹲一只偶像。

    蓝buff:“.....”???

    “要开团了,队长去哪了?”孙膑四处张望,突然在对方红处的草从看见了曜,“...队长在干嘛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小乔摇摇头道。

    “对面开团了,我们要不要叫他?”

    “不了吧,看他蹲的这么入迷。”

    4打5,结果可想而知。

    Fatlure(失败)

    

    曜垂头丧气地走出竞技场,到失败自己还没有蹲到偶像,还被白白扣了两积分,真是...不知如何形容。

    曜抓抓头发,内心有些崩溃,这时一个人的手搭在曜肩上说道:

    “小子,你叫什么?”

    曜猛地转过头去就看到了那张叼着草,俊美无双的脸。

    “偶偶偶.....偶像?!”曜开始结巴。

    李白被逗笑了,他又问了一遍:“你叫什么,我的——小迷弟?”

    “我叫曜!偶像!给我签名吧!”曜拿出自己珍藏多年的李白人偶,却怎么也拿不出一支笔,“...怎么办...没笔...”曜欲哭无泪。

    李白拿过人偶,手中自有剑气迸发,在木偶上刻下李白二字后,便将人偶归还曜。

    曜眼神发亮,接过人偶,眼中的欣喜都要溢出来了,似乎整个人都在发光。

    “一起开黑吗?”李白喝了一口酒,摇晃着葫芦对曜说。

    “真的吗?”曜有些不可置信的看向李白,愣了几秒后欣喜若狂的说,“太好了偶像!”


    曜感觉这是他最幸福的一天


评论(2)

热度(12)